thorn

圈地自嗨的重度KKF/L/H

为啥开始撕起来了

那我来ky一下补充一个好像没有大大repo但自己觉得感动得不行的点吧。Next to you的创作意义大家都知道了,这首现场的背景是红蓝光束不断地从独立到交融的过程。我觉得很写实了。两位分开都是非常立派的歌手甚至是艺术家,风格差距非常大,无法比较也无从比较。回到KK这个家,互相会收敛各自锐利的锋芒,真的脑补完全没有任何摩擦的你几岁?我们现在看到的KK,就是经过了二十多年磨合后独立又和谐的样子。虽然和声越来越难以分辨,但24的声音绝对不会听成51,51也并不会被所谓杀麦。如果你爱的是KK,就要爱他们两个人一起呈现的世界,也要爱这背后所有的龃龉。虽然他们很努力想做到完美,但你知道你爱的不是神。云上之人也是人。

啊我zqsg胡言乱语些什么啊😂总之红蓝光缱绻缠绵的样子是我的泪点了。就是这样。最后,爱你所爱,买你该买👻

评论

热度(9)